配合本社部落格的成立,本社特别推出了《旅游资助计划》,协助一些旅游爱好者早日实现他们的梦想,前往他们所向往的国家旅游。详情请点击 这里

更多旅游资讯,请游览我们的网站,或于面子书给予我们一个赞,以掌握更多优惠的旅游配套...

"Travel Subsidy Scheme (TSS)" is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some travel enthusiasts to realize their dreams early, by sending them to their dream holiday destinations! For more details, kindly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about TSS.

To grab more travel info, kindly visit our website, or follow us on facebook by giving us a "like".

Wednesday, May 4, 2011

热浪岛之旅

Blogger: Marcus Foo
Blog: N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82270506
Travel Location: Redang, Pahang


马来西亚是个多岛屿、多海边的国家。要数国内知名的岛屿,热浪岛肯定榜上有名。热浪岛位于马来西亚的东北边,位于东海岸登嘉楼州。这一次有机会踏上它的怀抱真的既开心又兴奋。


早上乘塔飞机直飞登嘉楼。抵达后,出了机场就看到酒店的员工。举牌在接我们了。报上了名字,上了巴士直奔码头只花了约半小时的时间。到了码头,大伙儿再转船进岛。在乘船进入热浪岛的途中,眼看海水渐渐变清澈,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真的很难想象马来西亚有那么美丽的海水。我也第一次看那么清澈的海水。同一天,海、陆、空的交通工具都要坐上,也是种难得的人生体验。。。


上了码头,服务员简单地为我们讲解这几天的行程。讲解完毕后,就上了他们准备的小拖车送我们到酒店大堂。抵达大堂后,酒店的员工为我们献上特制的酸冷饮料,舒缓刚才坐船的不适。领了宿舍钥匙和餐劵后,进了房间,迎面的就是传统的马来式度假屋。当我拉开窗帘。哇!这海景房也真的太棒了。坐在小阳台,看着色的海水和蓝天白云连成一线,加上一杯香滑的咖啡。。。哇!超享受


午餐后。就到浮潜中心租借用具。一切办好后,就可以出海了。酒店的沙滩男孩将和大家讲解浮浅的DoDon’t,来热浪岛除了好好的放松心灵外,重点活动就是潜水和浮潜。来到这美丽的小岛,不去看看这美丽的海底世界的话就太可惜了。这里不管是鱼或是珊瑚,都可说是美丽动人。您不妨幻想自己是美人鱼,无拘无束的畅游在蓝蓝的大海中。。。

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担心因为不会游泳,就没缘和美丽的海底会面。但其实不用担心。当我穿了救生衣,被朋友硬硬地推下海后,本人并没有往下沉。当时我就知道这问题不存在。。。哈哈。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建议你还是得要让救生员知道,让他留意着你的举动。若还是不敢的话,就要求他们带领着你,和你一起看海底世界。。。



当我第一次和海底的珊瑚和鱼接触时,发现海底是非常宁静的,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还有,平时只有在电视或杂志上出现的珊瑚和各式各样的鱼,都真实地出现在我的眼前,真叫人兴奋。酒店的沙滩男孩还在海底捉了黑黑的海参让我们看。还有带我们看了小丑鱼。没想过电影的小NEMO也出现在我的眼前。看着他们在软珊瑚穿出游进的,仿佛我也是电影的一角。如果幸运的话,还会有海龟游过哦。


32晚的配套,将会有3次出海浮潜的机会。次在附近的深海。一次则在海洋公园。这个不同的浮浅地点将会让你欣赏到不同的海底景观。您会看见小丑鱼,及非常美丽的珊瑚。而我最喜欢的可以说是海洋公园了。只要你的手上拿了面包,所有的鱼都会四方八面的游过来。在你手上抢面包吃。你也可以用手轻轻的摸他们。(但要小心,有些大鱼抢面包吃时,也会咬破你的小指头)


除了浮潜。你也可以到酒店的酒吧饮杯特色酒,或到租借中心玩撞桌球,也可以来一个临时纹身图案,想听歌,也可以到沙滩旁的酒吧,听听驻唱歌手为你唱出“浪花一朵朵”,和其他人一起听听音乐,吹吹海风,也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时分你也可以约几个好朋友到沙滩寻找会发光的蓝沙。我们非常幸运,在沙滩的第一个转角处就找到很多的荧光沙。但拿到手里看时,发现是一种海里动物或鱼的排泄物吧,但很奇怪就是会发出微微荧光。无色无味的发光沙,离开海水一会儿,光线就不见了。。。


热浪岛美景。。。

热浪岛越来越多游客了。听朋友说他10年前来的热浪岛真的是沙细海水清。现在很多垃圾和烟头,废水瓶等,太让人可惜了,希望每一位到热浪岛旅游的人,都可以为我们沙滩的整洁献上一份力量,为我们的地球献出一份爱心。。。。。。。

临走的清晨,起的特别早。不然的话就会错过这晨曦。清晨的海边,褪去了白天的烈日与喧哗,静秘,温柔,只听得见海涛拍打沙滩。浓重的晨光。映红了整个海面。早安。再见。。。热浪岛。。。期待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