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本社部落格的成立,本社特别推出了《旅游资助计划》,协助一些旅游爱好者早日实现他们的梦想,前往他们所向往的国家旅游。详情请点击 这里

更多旅游资讯,请游览我们的网站,或于面子书给予我们一个赞,以掌握更多优惠的旅游配套...

"Travel Subsidy Scheme (TSS)" is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some travel enthusiasts to realize their dreams early, by sending them to their dream holiday destinations! For more details, kindly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about TSS.

To grab more travel info, kindly visit our website, or follow us on facebook by giving us a "like".

Tuesday, April 12, 2011

茅草山修行记!

Blogger: woody
Blog:
木头の废墟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ayeow
Travel Location: Broga Hill, Selangor.







茅草山(Broga hill) 位于武来岸,靠近森美兰州的边界。加影的朋友,必需前往Semenyih的路,然后再经过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就会到了。茅草山近年来真的十分‘红’!因为每次我到那里修行,都会见到不少来自各地的登山友。

我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抽一天的时间到茅草山‘修行’(做运动,健康嘛!哈哈!)
当然,我还会跟另一位brother 结伴同行。
我这位brother呢,是个名副其实的‘好摄之徒’,我每次都成了他的DSLR 模特儿!呵呵~
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很喜欢的照片,都是我的brother豪哥拍的~ 掌声鼓励鼓励!!!
















在broga hill 的顶峰,可以看到这个告示牌。茅草山高400米,我们平均要用40-45分钟才能到顶峰。
















左边的是我,右边是豪哥。
















茅草山总共有四个山头,第四个就是顶峰啦~ 图中的‘超级斜坡’就是要上到第一个山头的必经之路。尤其是周末,上这个斜坡肯定要‘排队’上的,哈哈!
















茅草随风摇摆~ 这张照片是在长得茅草最高时拍的,所以看到特别黄。
















一片绿油油的茅草山! 漂亮!
















爱在大自然
















看到第一个山头吗?



















茅草。
任风吹,任雨打,依然屹立不倒!
















茅草山的风景怡人,难怪这么多人到这里来‘朝圣’!
















特别喜欢这张!好大一片雾啊!仿佛置身于仙境中!
















太阳出来的时间大约是在 7点45分 到 8点15分左右,煞是好看的!
















阳光照耀大地!起身吧同胞们!为我们的生活战斗!
















大地。茅草。山。
















最佳拍档!

其实茅草山并不难爬,一般人至少都可以爬到第一个山头,观看整个茅草山的景色了。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患有高血压及心脏病的朋友,一定要量力而为!最好有朋友结伴,不要独自爬山!有个照应,怎样都爬到比较放心。=)


爬山前注意:
1. 不要吃太饱,否则会导致胃不舒服,甚至会呕!
2. 不要吃辣的食物!也是会令到胃不舒服,很难喘气!
3. 做热身运动
4. 记得带:手电筒、水(小支500ml就好)、小毛巾(抹汗、拍蚊)、电话(有什么事就靠它了)
5. 穿适合的鞋子!一定要有花纹的鞋!因为有些地方特别滑,尤其是上第一个山头的斜坡那里!

温馨提醒:请不要随地丢垃圾!茅草山是大家来休闲的地方,试问如果登山过程不断看到垃圾,到了顶峰,还是看到随地都有垃圾,你还会有心情欣赏这个漂亮的景点吗?


有缘的话,咱们在第三个山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