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本社部落格的成立,本社特别推出了《旅游资助计划》,协助一些旅游爱好者早日实现他们的梦想,前往他们所向往的国家旅游。详情请点击 这里

更多旅游资讯,请游览我们的网站,或于面子书给予我们一个赞,以掌握更多优惠的旅游配套...

"Travel Subsidy Scheme (TSS)" is specially designed to help some travel enthusiasts to realize their dreams early, by sending them to their dream holiday destinations! For more details, kindly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about TSS.

To grab more travel info, kindly visit our website, or follow us on facebook by giving us a "like".

Saturday, April 9, 2011

吉胆岛之旅

Blogger: Chiau Ran | Ma

Travel Location: Pulau Ketam, Selangor.



刚踏进这老地方时,


感觉这里的天气与景色还不错,


得亲近地感受当地的生活文化与味道。


我曾像他们一样,玩火是童年的玩意儿。
也许脸上的笑容,就是彼此现在最大的差别吧。。。


无聊时,还会找影子谈恋爱。


脚车的数量也许相等于当地人口的数量。


夜间生活还是离不开脚车爱人,包括谈着恋爱的情侣们。


另一条小巷也一样,每人影,没脚车



找了一会儿,脚车竟躲在篮球场上,也看见前方有人潮。


噢,当天有个典庆!台上有歌唱舞蹈表演。


我在想,你所呈现的艺术,台下懂得欣赏你的人有多少?


但我只懂,台下的人蛮欣赏后巷烧鸡翼的老板。


临走前,大合照,免不了。



却意想不到,有四个小瓜,因我为他们拍照,而和我接下了奇妙的缘分。。。他们跑步的速度还蛮快!想甩掉他们还真难!哈!唯有在码头说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